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手写春联赠百姓 禁毒宣传入人心

  • 本站
  • 2024-02-05 14: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随着春节的临近,置办年货的人越来越多。2月4日,宿松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松兹派出所抓住这一有利时机,邀请书法家深入县城一家大型商超开展“手写春联赠百姓”活动,向置办年货的人们赠送手写春联,将禁毒的内容融入到传统文化中。

    活动现场,两位书法家,铺开红纸,挥毫泼墨,不一会儿,“千家万户齐禁毒 幸福安康共团圆”“辞旧迎新除毒害 健康快乐过新年”等一副副主题鲜明、内容新颖的春联呈现在大家面前,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人们一边欣赏,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市民王先生拿到一副“坚守法规心久安 远离毒品人常泰”春联后,很是开心。他说:“警察同志组织书法家免费为群众写春联,还可以‘特别定制’,很有意义。”

    与此同时,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和志愿者高举禁毒宣传标牌,一边向围观群众散发禁毒宣传册,一边通过展示毒品模型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100余副,让群众在喜获春联的同时,潜移默化地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为做好新一年的禁毒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撰稿人:孙春旺;审核人:何洪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