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宿松县人民法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李林山
  • 2024-02-19 15: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法院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公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建设,加强司法公开,提升公众的诉讼服务体验,我院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官方网站(网址:http://aqssfy.ahcourt.gov.cn/index.shtml)。

新版网站依托现代信息化技术,接入中国法院网。网站以红色为主色调,版式设计简洁明了,突显了法院的专业与庄重。网站内容丰富,包含了机构设置、法院新闻、司法公开、审判执行、诉讼服务、法院建设以及专题报道等七个版块,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公众还可以通过网站链接,轻松访问裁判文书公开网、庭审直播公开网、执行信息公开网和法律法规查询等页面,享受到便捷的诉讼信息化服务。

新版网站的上线是我院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司法公开、巩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具体举措。目前网站处于试运行阶段,部分栏目内容尚在完善中,我们将持续优化网站功能,丰富内容,提升用户体验。感谢您对宿松县人民法院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供稿人:李林山  审稿人:汪松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