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岁末攻坚 暖冬执行】宿松法院集中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执行行动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唐青
  • 2024-02-19 15: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年关将至,为巩固“百日攻坚”执行成果,切实维护生效裁判权威,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让申请人“拿钱”过年,宿松法院自2024年1月底开展集中行动。

有力度,集中执行暖人心。此次专项行动利用春节前夕的“黄金时段”集中执结一批案件,努力将人民群众的“胜诉账单”变成“幸福清单”,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高效兑现“真金白银”,让胜诉当事人过上一个幸福年。截止目前为止,共出动执行干警70人次,警车40驾次,拘传被执行人15人,执行到位金额20余万元。

有速度,执行110显威力。“法官,我在县城看到被执行人了,麻烦你们快来。”2024年1月31日晚上7点半接到申请人电话,执行法官迅速赶往申请人提供地点,找到被执行人,成功拘传到院,起初被执行人不愿还款,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释明若不履行义务将可能会产生司法拘留等不利后果,在法官的组织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案件到此告一段落。

新的一年,宿松法院将继续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把能动司法、善意文明执行理念贯穿执行办案全过程,及时兑现群众胜诉权益,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供稿人:唐青  审稿人:汪松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