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学习《公诉精英》

  • 本站
  • 2024-02-29 16: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1日下午,宿松县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学习观看了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的《公诉精英》视频。

《公诉精英》是第八届全国十佳公诉人暨全国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决赛阶段的精彩展示,精英选手们以深厚的法学功底、丰富的办案经验、精湛的辩论技巧、缜密的逻辑思维、英姿飒爽的风姿给荧幕前的干警们呈现了一次法律盛宴。

干警们表示获益匪浅,无论理论功底还是实践经验都与精英选手们有着差距,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办案需重法理情”、“公诉不止在法庭”、“强素质永远在路上”的要求,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

宿松检察院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营造以优秀检察官为榜样,“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干警依法履职、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平安宿松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人:聂生庆   审核人:熊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