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规划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十一次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0-30 14: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7日下午,县城乡规划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十一次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组成了以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高级工程师、注册规划师郑磊为组长的专家评审组。县国土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住建局、县环保局、县人防办、县消防大队、县教育局、临江产业园、破凉镇、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宿松县破凉镇花凉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规划和设计方案》、《宿松临江产业园L-05-04、L-07-07/08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消防站用地)》2个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为使该方案更加科学合理,与会专家和各部门领导从各自专业和管理角度对各规划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与建议。

建设及设计单位表示,将及时梳理、提炼、汲取与会专家和各部门领导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优化方案。(齐何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