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公管局举行“宜采商城”新入库实体供应商业务培训会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08 08: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确保“宜采商城”新入库的实体供应商尽快掌握商城系统的操作,11月7日,县公管局组织对“宜采商城”新入库的实体供应商进行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天津先特软件公司技术负责人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县公管局分管领导作培训讲话,从安庆市政府采购“宜采商城”开发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系统介绍。同时要求各实体供应商严格按照商城管理办法进行交易和服务。随后天津先特软件公司技术人员进行授课,围绕《安庆市“宜采商城”管理办法》,重点讲解网上商城的实施流程、商品维护、订单管理、网上比价、网上竞价等内容,并和供应商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释惑。此次培训,各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宜采商城”网上业务操作要领,为推进“宜采商城”在我县更好的运行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据悉,我县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征集此次新入库的“宜采商城”实体供应商26家,会后县交易中心分别与各供应商签订了入库合同。(程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