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县启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攻坚月”活动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13 11: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9日下午,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决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我县校外培训机构存在问题的整改任务,打响我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的攻坚战。

目前,我县摸底排查发现存在各种问题校外培训机构48家,其中既无营业执照又无办学许可证的14家,已办理营业执照但无办学许可证的34家。这些培训机构均无开办教育培训的资质,在安全隐患、教学内容、师资聘任、竞赛考试、招生宣传、收费管理等方面存在违规违法行为。

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县政府已制订《关于开展宿松县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的实施意见》,决定集中整治从2018年11月5日至12月5日结束。近日,县政府将组织教育、市监、民政、公安、消防等部门对面向中小学生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逐一清查,按照“准入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的工作思路,分类处理,确保11月底全面完成清理整顿工作任务。(邓家骝)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