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住建厅到我县督查建筑企业资质管理和建筑施工市场行为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15 14: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建筑市场管理,规范建筑市场各方主体行为,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11月7日,省住建厅建管处一行来我县督查建筑企业资质管理和建筑施工市场行为。

督查组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抽查确定被检建设项目,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由安徽盛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棚户区改造二期三标建筑项目,对建设单位办理工程项目施工许可证、是否存在违法发包、肢体发包及工程款支付情况;施工单位是否存在违法分包、转包、项目经理、关键人员是否按合同约定到岗履职、农民工工资是否按时发放、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及监理人员是否到岗履职等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结束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劲松向省厅督察组汇报了2018年度我局对建筑资质管理和建筑市场行为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察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县建筑资质管理和建筑市场行为管理工作作出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建设单位要负首要责任;施工、监理单位要负主要责任;二是各方要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形成书面材料报行业主管部门;三是行业主管部门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胡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