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总工会前往宿松就贫困职工解困脱困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15 15: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8日,省总工会保障部唐部长前往宿松总工会就贫困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宿松县各大系统工会主席的工作汇报。并就宿松县供销社工会在贫困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的一些先进做法作重点点评。

宿松县供销社贫困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能够圆满的完成,是在省总工会及宿松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总工会及县供销社党组强抓落实中取得的。目前宿松县供销系统在册贫困职工中完成解困脱困128名,为宿松县顺利脱贫摘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省总工会保障部唐部长及县总工会李主席一行慰问了各大系统部分贫困职工。其中慰问了宿松县供销系统特困职工熊丽娟,唐部长同她亲切交流中询问她生活中的困难、工会给予的帮扶措施是否精准等,同时为她送去大米、食用油、香菇、木耳等生活用品。(张江河 张正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