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妇联召开“四净两规范”巾帼行动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16 14: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4日下午,县妇联在环保局二楼召开“四净两规范”巾帼行动推进工作会议,各乡镇、经开区、东北新城妇联主席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就 “四净两规范”巾帼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巾帼志愿帮扶、开展评比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基层妇联广泛发动妇女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管好自身,帮助他人,从根本上解决家居环境“脏、乱、差”问题,打造洁净新农家,共建和谐美丽新农村。
    妇联主席吴霞强调各基层妇联主席要认准自己的岗位,增强主责主业意识,明确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发动妇女群众迅速参与“四净两规范”活动。要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巾帼传习中心”“扶贫夜校”等平台,围绕“四净两规范”开展巾帼宣讲活动。不仅自己要宣讲,还要发动妇联执委、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开展宣讲,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迅速掀起“四净两规范”巾帼行动新高潮。 
    会议最后还对省级“最美家庭”进行了授牌。 (燕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