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19 11: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提高其技能,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近期,宿松县残联在高岭乡残疾人之家举办第三期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聘请国家级残疾人培训机构的鹏程职业专修学校教师,为高岭、程岭、长铺三个乡镇的33名残疾人学员培训授课。

    培训讲解了有关残疾人的政策法规和培训的重要性。种植业专家周正火、高级农艺师杨枚春分别就油茶、优质水稻种植技术,如对油茶选苗、种植、施肥、防虫、挂果、加工等一系列过程进行科学指导。就各类优质大米种植方法做出具体的讲授。两位专家结合实际,由浅入深、循序逐进,重点讲解为种植户增产、创收讲授技术要领,大大提高了残疾人学员学习兴趣。(宿松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宣传组  王会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