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11月份第三周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22 17: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9日下午,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劲松主持召开11月份第三周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调度会。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荣安出席,局工程股、征收办、造价站、市政绿化处、路灯所、测绘队、自来水厂等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建设等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夏荣安逐条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关要求。最后,余劲松就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余劲松强调,全体建设管理人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建设管理能力,以便更有效地实施监管;二要勇于担当,在当前我县脱贫攻坚背景下,统筹兼顾工程建设的全面推进,确保每个建设项目按质、按量、按期完成。(夏喜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