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多举措推进县城重点工程建设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22 17: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值此全国上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季,我县上下掀起“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县住建局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兼顾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我局创新工作机制,促进项目有序、快速推进。

一、日报告,周调度。采用日报告制度,各项目负责同志每日向分管领导及主要领导报送项目当日进展。同时,实行重点工程调度例会制。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每周定时定点召开项目调度会,各项目负责同志对所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本周工作安排等进行汇报,局领导会上点评、综合形成具体意见并做出具体安排。

二、实时报,现场督。一项目建一工作群(微信群),项目各方主体通过群内联系、现场督导的方式积极履行职责。施工单位实时上传项目实施进展图片;监理单位实时对施工进度、质量和投资进行监督控制;建设单位实时为施工中的问题进行协调处理,并对各项目不定时赴现场督促建设进度,协调周边矛盾同时给予技术指导,保障工程质量。

三、星级制,评优劣。为提高一线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有效推进工作进展,县住建局对局机关参加重点工程建设的12位同志进行星级评价。针对每位参加调度会同志就日常工作状态、项目推进效果分别评价的基础上进行综合星级评价,并在会后文字反馈工作调度会商意见和星级评价表。本次会议会商意见作为下次调度的依据,对每位同志的星级评价设立专档备查,并在局系统评先评优、外出培训学习、岗位调整中运用。(夏荣安 夏喜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