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黄美华实地督查指导重点工程建设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23 17: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0日,县政府副县长黄美华实地督查指导我县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办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县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黄美华一行先后深入新发地农产品物流园、县环城南路、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振兴大道南延伸工程、G105国道(三期)改建工程及高速出入口迁址改建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询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解决办法。
  黄美华指出,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是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他强调:一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和衔接,针对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研判,共同商议,迅速解决;二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和难点问题,认真分析项目进展缓慢原因,积极思考应对措施方法,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依法依规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打击恶意阻碍施工行为,要坚定决心、态度坚决;三要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保护好施工现场周边生态环境,积极营造安全、文明、绿色、高效的施工环境。
  随后,黄美华一行还查看了中央环保督查整改项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