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国土局召开11月执法监察信访维稳 扫黑除恶月例会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28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18年11月26日上午,县国土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执法监察信访维稳扫黑除恶11月例会。执法大队、各乡镇国土所(分局)、资源所、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执法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省国土厅《关于开展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实地核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大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力度的紧急通知》两个文件精神。执法大队通报了我县2017—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图斑基本情况及目前图斑整改情况,各国土所(分局)在会议上重点汇报了所辖区域范围内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图斑整改最新进展情况。局信访室在会议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办理信访件基本情况和历年来信访积案处理进展情况。局扫黑办通报了前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润要求执法大队、机关各股室、各乡镇国土所(分局)履职尽责、相互配合,围绕省厅两个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土地例行督察整改任务;进一步加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主线,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月例会还对各单位11月查处案件进行了集中会审。 贺良)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