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29 17: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8日,县发改委在合肥市组织召开了《宿松县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省政府参事、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程必定担任专家组长,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参与评审。与会专家审阅了《规划》文本,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规划》的介绍,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

程必定指出:宿松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得到迅速发展,及时启动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将更加有利于服务工业发展。编制单位也能紧紧把握现代服务业发展趋势,按照我国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要求和产业融合发展理念,立足宿松县优越的区位条件和物流产业发展的基础,符合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方向和宿松县实际,在省内同类规划中处于领先水平,具有科学性和前瞻性,将会对宿松县今后发展起到导向作用。今后宿松县应该紧扣《规划》实施,抓紧推进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两大物流园建设,力争把宿松县打造成皖西南重要的物流节点城市。(汪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