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组织收看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1-29 17: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8日上午,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厅长赵馨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规划局、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全县施工企业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在宿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11月份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总结了全省建筑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全省建筑安全生产形势、剖析了目前建筑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劲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余劲松指出,针对当前我县建筑安全生产形势,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要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领导、完善机构、加强监管,切实把各项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我县建筑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余劲松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建筑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各方主体现场安全责任、强化工程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责任,确保建筑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吴志兵)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