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 财政局
  • 汪震
  • 2021-02-26 16: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宿松县财政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时,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和反响。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榜样学习,把他们心系群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融入自己的工作中。

下一步,宿松县财政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财政工作,确保财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汪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