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护学执勤城管在行动

  • 城市管理局
  • 张辉
  • 2021-02-26 16: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早晚站岗,披星戴月护送学生路途安全。风雪无阻,呕心沥血谱写城管奉献新篇。”为了全力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减缓学校门口交通压力,县城管局严格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坚持实行常态化管理,每天上下学四个时段在学校门口护学执勤,规范管理校园门口摆摊设点,维护交通秩序,守护着学生的平安上下路。

“您好,学生已经上学了,请不要在这里占道经营。”、“请有序规范停放好车辆。”2月26日早上六点左右,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队员们冒雨在城关中学门口一面劝导无证商贩远离校园,一面加强交通指挥疏导,给学生们留出安全通道,引导学生安全进出校园。

忙碌的身影,让笔直的藏青蓝“戎装”成了晨曦中最靓丽的风景。一位家长看到风雨中无私奉献的城管他说:“感谢你们给孩子铺了一条温暖的上学路,风雨中的你们让我肃然起敬!”。(张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