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积极组织开展拟申报2021年度省级中心村择优初评

  • 农业农村局
  • 许刚刚
  • 2021-03-01 16: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坚持“乡镇申请、县级初评、市级审核”程序,落实省级中心村申报工作竞争择优性。2月25-26日,县委农办组织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城管局等美丽乡村建设成员单位,成立2021年度省级中心村申报专家评审组,逐村对申报省级中心村的乡村进行县级择优初评。

评审组对拟申报建设2021年度省级中心村进行实地察看评估,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逐村召开评审会,对前期乡村自主申报环节所报送的材料逐项进行核实。会上由乡镇业务负责人对申报情况进行汇报、答询,各相关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就省级中心村建设要求、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评审组现场对中心村进行评定打分。

按照“成熟一个申报一个、建设一个成功一个”原则,在乡村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确定并完成我县7个省级中心村申报工作。(县农业农村局 许刚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