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资规局党组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资规局
  • 张朝进
  • 2021-04-07 08: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6日上午,县资规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会议还对县资规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审议,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雅煌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

石雅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体悟,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石雅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好自然规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丰富活动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学习整改工作。要坚持以学促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成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朝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