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财政局
  • 方青草
  • 2021-04-07 16: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百年党史,既是根深蒂固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4月6日,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中共宿松县委《关于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金星作动员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要在“学深”上下功夫;悟思想要在“悟透”上下功夫;办实事要在“办好”上下功夫;开新局重点要在“实效”上下功夫。做好“强化责任传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统筹推进,强化跟踪问效”四个强化来谋划工作部署。会上还要求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根据上级部署要求以及新的情况、新的任务持续跟进抓好落实。(方青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