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组织收看“安徽民政大讲堂”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视频会

  • 宿松县民政局
  • 陈红梅
  • 2021-04-12 14: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县民政局组织收看省“安徽民政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视频会),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报告会上,吴梅芳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回顾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论述,以高度政治自觉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全省民政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从“一老一小一残”等特殊困难群体入手,聚焦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发挥民政职能优势,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红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