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资规局
  • 方珍慧
  • 2021-04-13 09: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9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级部署要求,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雅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徐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和各所(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传达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安庆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建立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作出部署安排。

石雅煌指出,在今年这个特殊之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局上下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根本遵循,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各级动员部署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重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自然资源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落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中之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党的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潘徐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学习内容要丰富多彩,活动要有声有色,规定动作不能少,学教记录不缺失。二是以学习促工作,学习与工作两不误,落脚点要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结合本职工作和身边事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通过学习教育,做到思想上有感悟,工作上有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方珍慧)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