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人社局
  • 朱柳笛
  • 2021-04-13 10: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之际,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的光荣传统,努力营造健康共建共享,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4月9日下午,县人社局到古塔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塑料袋、垃圾钳等工具,仔细清理小区绿化带内的垃圾及卫生死角,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介绍如何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群众防病意识和健康素养,形成全民参与健康治理、群防群控传染病的良好社会局面。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禁毒有关知识,增强群众的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意识与毒品戒备意识,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朱柳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