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农技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农业农村局
  • 刘佩友
  • 2021-04-13 11: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2日,县农业综合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县农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布置了农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按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两篇原文。学习后领学人员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已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明确目标要求,把握学习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教育要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要立足工作实际,守正创新,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要讲求工作效果、工作效率。下乡工作时,要切实解决问题,决不能增加服务对象的麻烦和服务成本,增强服务对象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争做服务对象的贴心人,切实做到好事做实,实事做好,为我县农村经济发展增砖添瓦,发出自已的光和热。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做好集学和自学笔记。每位党员每月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每次集中学习领学人员带学后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刘佩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