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安庆市2021年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督查组到宿松督查防溺水工作

  • 教育局
  • 王先柏  陈凤林
  • 2021-05-17 11: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5月13日,安庆市2021年预防溺水第一督查组由市公安局牵头、市关工委参与对宿松县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进行了督查,宿松县教育局、公安局、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组深入程岭乡及程岭中小、程岭初中和五里乡及五里中小、五里初中实地查看,查阅资料。

在乡镇重点督查组织领导落实、属地水域排查、水域警示标牌、隔离防护措施、主体防护措施及公益宣传情况;在学校重点督查预防溺水宣传“六个一”落实情况,并就家长监护责任电话进行走访调查。

督查组就被督查乡镇学校情况,危险水域情况,留守儿童、重点关注学生、特殊群体学生情况进行了了解,对督查中发现的亮点进行了梳理,认为宿松县学校防溺水工作起步早,措施实,效果好。

督查组曹组长要求乡镇从水域管理“防”的方面下功夫,从救援队伍“救”的方面强基础,加大预防溺水宣传力度,突出隐患排查,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好预防溺水工作。(王先柏  陈凤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