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形式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 市监局
  • 吴泉源
  • 2021-07-27 08: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医疗器械相关知识,根据《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提高公众安全用械意识。近日,宿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是开展医疗器械集中宣传活动。在城区流动人员较多处开展医疗器械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广大群众普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用械知识,指导大家安全用械,营造医疗器械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宣传活动企业。执法人员到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药械经营企业等进行医疗器械生产、购买、使用相关事项讲解,发放宣传材料,使公众了解医疗器械相关知识。

三是开展线上线下的科普宣传活动。将省局网站的科普宣传视频转发县医疗器械企业微信群,并督促各企业在各自微信群、朋友群进行转发;监管执法人员、企业负责人积极参加国家局组织的线上公益培训和省局医疗器械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通过辖区药品经营企业利用LED电子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印制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引导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有效。

下一步,该局将把医疗器械安全宣传与监管执法相结合,帮助公众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确保用械安全。(吴泉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