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 “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 本站
  • 2022-01-24 16: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3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 “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主题第三次学习交流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生态能源股和项目办负责人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分别就各自业务创新工作举措,确保争先进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余菽华对两位股室负责人“紧结合、把关键、理思路、谈体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根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余菽华强调,为适应农业农村工作新形势,围绕“建设一流团队、创造一流业绩”的工作目标,一要搭建良好平台,做到人岗相适,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进队伍革命化、决策民主化、工作规范化、权责对等化、监督常态化、学习制度化。二要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增加基层调研的频次和深度,及时发布工作动态和农情信息,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三要培植良好形象。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在完成各类农业农村复杂问题当中磨砺意志、增长才干,努力锻造一支能从容应对各类风险挑战、驾驭各种复杂局面的钢铁队伍。四要优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结合“四送一服”、“暖企行动”等活动的开展,利用QQ、微信、微博、短信平台等媒介,积极探索出一条服务 “三农”的新路径。(黄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