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紧急召开养老机构安全管理专题部署会

  • 宿松县民政局
  • 杨良华
  • 2022-01-26 11: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5日晚,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养老机构安全管理专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出席会议并就养老机构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首先通报了元月份开展的养老机构“双随机 一公开”督查情况,对各养老机构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硕华就贯彻落实全省民政系统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养老机构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一是要提前谋划,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潜在风险,严防雨雪天气建筑物安全,备齐备足生活及防疫、御寒物资,确保安全、有序运营;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进行全面、彻底整改;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增加防火巡查频次,保证食品质量,确保不发生消防和食品安全事故。

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祥主持,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养老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杨良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