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救助站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

  • 宿松县民政局
  • 王小勇
  • 2022-01-26 17: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按照省市指示精神,在县民政局的统一部署下,救助站针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结合“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持续与公安、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协作配合,实行全天候进行街面巡查,主动救助,劝导跟踪,对露宿在建筑工地、城乡结合部、桥梁涵洞等地开展地毯式摸排,确保重要地段无一遗漏。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个性化救助,对不愿进站求助的流浪乞讨人员提供必要的御寒物品和生活必需品,定期进行跟踪劝导,并告知详细的求救方式,坚持以“自愿求助,无偿救助”的原则,做到应救尽救。救助站全天候24小时值班,如有发现流浪乞讨人员,可随时拨打110报警,或者拨打救助站求助电话:7815699进行求助。

自“寒冬送温暖”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我站共出动救助车辆55台次、工作人员220人次,救助救治53人次,发放宣传折页1300余份,对不愿进站的流浪乞讨人员发放御寒大衣12件,棉衣棉裤13套,棉被6床,棉鞋16双,食品、饮用水和其他生活必需品若干,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3月。(王小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