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 本站
  • 2022-06-30 17: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6月2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退役军人事务员要立好四德》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余苍松从退役军人事务员“要立‘坚定紧跟、绝对忠诚’的政治品德、要立‘积极向上、崇真向善’的思想品德、要立‘勤政为民、清廉为公’的工作品德、要立‘戒奢尚俭、不为物诱’的生活品德”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 “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的合格退役军人事务员。

余苍松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行使权力的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行使权力的根本标准,自觉践行“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要深化“一改两为”,积极担当履职,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加强党性修养培育,自觉讲规矩、守纪律、廉洁奉公,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更要做好反腐败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王继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