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 本站
  • 2022-06-30 17: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实地测评,宿松县城管局立足岗位主动作为,采取网格化、全面化、常态化超常规措施,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力争取得实效。

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县城管局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多次召开局党组会、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动员部署会等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成员振奋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创建没有份外事,创建没有局外人”的思想,以“洁净、秩序、文明、美丽”的城市管理标准,以“绣花”功夫夯实创城细节,扎实开展各项整治行动,助推文明创建工作持续高效开展。

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创建氛围。按照评测标准,深入宣传发动,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彩页等大力宣传,让市民能简单明了、图文并茂、及时准确了解文明创建情况;利用执法车辆等车载广播,播放文明创建宣传标语,提升市民知晓率。机关干部职工下沉一线,挨家挨户宣传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和积极参与创城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开展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创建水平。深入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加强错时制度、城管+交警联勤制度,针对已整治的区域进行重点值守,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油烟超标等问题严重区域进行专项整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已治理区域问题不再反弹,严重区域问题有效改善,营造高压态势,使城市管理短板及薄弱环节达到标本兼治效果,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水平。开展专项整治以来,共清理流动商贩700余人次,占道经营、店外经营500处,乱堆乱放 100余处,清理小广告60余处,清理占道广告牌90余处,没收传单4000余张。此外,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重点针对主次干道违规停车进行严厉查处,共查处电动车、自行车50余辆,清走占道违停车辆500余辆,有效的规范了城区内乱停乱放现象。(李保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