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城管破解“停车难” 暖心“办实事”

  • 本站
  • 2022-11-28 10: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近年来,我县机动车、非机动车日益增多,“停车难”的问题日益突出,成为城市管理、群众强烈反映亟待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县城管局多管齐下,缓解“停车难”问题。通过利用现有资源、推进项目建设、开展联勤整治,逐步缓解停车压力,打造便捷、规范、有序的停车环境。

利用现有资源。县城管局不断创新思路,结合老城区改造,提出充分利用闲置用地建设停车场,缓解停车压力,实现盘活土地,配备停车设施,最大限度缓解“停车难”问题。现已完成6个临时停车场的建设工作,施划停车泊位200余处,并及时对外开放。同时正在建设园林步行街停车场,建成后将增加90余个停车泊位。

推进项目建设。拆除原卫生局、原税务局老旧办公用房,并对周边土地进行征收,投资5774万元建设城区机械智能停车场,占地面积共约4000余平方米。其中卫生地块停车场建设一幢地上6层,地下1层的机械停车楼;税务地块停车场建设一幢地上7层,地下2层的智慧停车楼。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增加299个停车泊位,62个充电桩。

开展联勤整治。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城管交警联勤工作新亮点,加大停车秩序整治力度,强化主次干道停车秩序管理。截止目前,共整治违停车辆17707辆,劝导制止违停行为15876起,拖离973辆,处罚278起。同时,按照“能划尽划、应划尽划”的原则,在城区主次干道施划二轮车、三轮车停车位600余处,着力解决二、三轮车乱停乱放问题,全面改善城市道路通行环境。

县城管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从城市管理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有效解决城市管理的难点、痛点、堵点,以实干浇灌群众幸福之花。(通讯员:石秀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