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借力专家会诊 实现企业隐患全闭环

  • 应急局
  • 2022-11-28 10: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2日至23日,县应急局工作人员会同专家组成检查组,在前期专家会诊服务的基础上,对我县非煤矿山开展全面复查核查。

为达到企业隐患整改全闭环的目的,针对前期专家会诊指出的问题,检查组深入宿松国泰公路矿业有限公司、宿松县红岭矿业有限公司、安庆市汉玉石材有限公司等9家非煤矿山,实地查看了矿山生产作业现场,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资料以及隐患排查台账。通过复查核查,前期117个隐患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实现了隐患全闭环。

在复查核查的同时,检查组对企业进一步做了专家指导,在深入了解矿山的建设进度和建设施工中采取的安全措施情况下,要求企业必须严格按照开采设计暨安全设施设计进行施工,加强施工期间的安全管理、爆破时段的安全管理、矿山安全和技术管理人员配备,确保人员、环境、设备安全。

检查组强调,面对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各非煤矿山企业一定要充分警觉、保持高度警醒,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治理力度,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我县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亡”。

通过本次专家会诊复查核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也使局工作人员进一步充实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撰稿人:石芙骏 审核人:金鸿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