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防办到我县开展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 住建局
  • 2022-11-28 10: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3日,省人防办到我县开展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调阅重点项目台账资料和现场实地检查的形式,检查组一行抽查了自2021年7月1日以来已竣工和正在建的两个人防工程。在完成台账资料以及实地检查后,现场根据人防工程防护功能质量、标识规范化、建筑结构、人防防护设备维护以及参建单位从业人员履职履责情况等,对两个人防工程下达了检查意见书,并提出了整改要求。最后,省人防办质监总站站长江晓明对我县人防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加强对防空地下室的维护管理,确保人防工程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通过此次人防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工作,有效提高了我县人防工程监督管理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各人防工程建设质量责任单位的质量意识。(撰稿:方键   核稿:周文静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