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资规局全面落实部门主体责任着力推进全系统禁燃禁放及消防安全工作

  • 本站
  • 2023-01-19 09: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7日,宿松县资规局召开系统禁燃禁放及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县安委会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股室、各单位在推进县城区禁燃禁放工作中,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包保区域巡查值守工作,尽职尽责地守好包保阵地。各值班人员应积极入户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焚烧香纸冥币的有关规定、燃放烟花爆竹、焚烧香纸冥币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对环境的污染影响等内容,大力号召居民群众在禁放禁烧区域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焚烧香纸冥币,认真践行绿色、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特别是有自主经营房屋的单位,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全时段、全覆盖、不留死角;要加强对租住户、经营户的消防知识宣传培训及检查指导,督促其定期开展自检自查,做好消防通道清理工作,提升场所防御火灾能力。(撰稿人:高俊峰;审核人:齐何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