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民政局开展春节前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 宿松县民政局
  • 陈红梅
  • 2023-01-20 11: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增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宿松县民政局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宿松县民政局注重警钟长鸣、教育在先,在派驻纪检组的指导下,组织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学习了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监察委员会编制的警示教育读本。

警示教育片中生动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警示教育读本选取了近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给在座的干部职工敲响了防腐警钟,拉响了倡廉警报。

小事不可小视,小节不可失节。通过学习,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和其他职工都深感正风反腐凝聚人心、作风建设成果来之不易,表示会更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从政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做党和人民干净忠诚的好党员、好干部。(陈红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