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民政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 本站
  • 陈红梅
  • 2023-01-20 15: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前,宿松县民政局领导分组带队对离退休干部、下派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局领导带着民政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家中,首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接着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等方面情况,感谢他们为民政发展做出的贡献,也诚恳地听取他们对民政工作的建议,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老同志们深表感谢,表示对民政有着很深的感情,衷心祝愿民政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局领导又深入帮扶村毕凉村,听取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汇报,对我局下派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而后观看了沿河观光采摘基地和便民服务中心,对帮扶村村容村貌的改善、集体经济的扎实发展表示欣慰,鼓励下派干部再接再厉、踔厉奋进。下派干部表示,乡村振兴工作使命光荣,会做到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让毕凉村的2023年再添新气象。(陈红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