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社会福利院温暖过大年

  • 本站
  • 孙良群 陈红梅
  • 2023-01-29 10: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县社会福利院内布置得格外喜庆,美好祝愿的“福”字,红红火火的大灯笼……让整个福利院年味十足。大家都在为置办年夜饭忙碌着,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在摆放水果点心,有的忙着择菜洗菜。厨房里最为热闹,两个小时下来,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被陆续端上桌子。院民们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照护下,来到餐厅有序入座。

县福利院一直保持着一个传统,就是在年三十晚上,院长都会陪院民庆新年、吃年夜饭。今年是孙良群同志担任福利院院长以来第四次陪院民过年了,虽然没有回家吃年夜饭,但是在这个大家庭里过年一样温暖!

春节期间,县福利院为院民们准备了丰盛的食物、组织开展了多样的活动,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个院民都过着同样的幸福年!(撰稿人:孙良群  审核人:陈红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