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 宿松县民政局
  • 宋海芳
  • 2023-02-14 17: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4日,县民政局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宿松县“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县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件。派驻纪检组组长吴文卓作廉政工作谈话,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保持思想警惕;二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三是严格落实有关规定,提升工作效率;四是进一步强化作风,注意联系群众。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吸取经验教训,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三要从严监督管理,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王硕华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支部、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警示教育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分析风险点与工作重点。二是强化民政系统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上下班制度,加强工作责任心。(通讯员:宋海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