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民政局2022年度全市考核荣获重要奖项

  • 宿松县民政局
  • 宋海芳
  • 2023-02-22 16: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在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宿松民政工作捷报频传、好事连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2年,宿松县民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民政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等多重挑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各项民政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县民政局创优夺牌捷报频传,荣获“2022年度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先进单位和“2022年度全市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步,宿松民政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戒骄戒躁,凝心聚力,乘胜追击,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兜好基本民生底线,加快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持续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厚植幸福根基,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宿松力量!(通讯员:宋海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