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民政局到帮扶村开展宿松县“成长家园”困境儿童关爱项目座谈调研活动

  • 本站
  • 陈红梅
  • 2023-03-24 15: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2日,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宿松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世姣一行到隘口乡毕凉村开展宿松县“成长家园”困境儿童关爱项目实施前的座谈和调研活动,隘口乡党委副书记周丽丽、毕凉村书记吴艳松、毕凉村驻村工作队等全程陪同。

首先召开了座谈会,余世姣详细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成长家园”困境儿童关爱项目的背景及实施方案,该项目服务内容涵盖了儿童主任能力建设培训、帮助摸排建立困境儿童的成长档案、完善试点村的儿童之家基础设施并定期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等。王林指出,该项目旨在协助健全宿松县农村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体系,为农村困境儿童提供精准化、专业化的关爱,希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发挥作用、形成长效。

吴艳松详细介绍了本村困境儿童家庭状况和走访帮扶情况,他表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一直是党和国家的初心使命,感谢中华儿慈会、宿松县委县政府、宿松县民政局对我村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我们会全力以赴、配合支持,认真做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该项目高质量实施,努力为我村困境儿童一个温馨、良好的成长环境。

随后,该项目的团队对毕凉村的儿童主任、困境儿童监护人分别进行了访谈,进一步了解毕凉村困境儿童的情况。

最后,项目团队对毕凉村新村部进行了查看,预先选取“儿童之家”的建设场地。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全程陪同,认真参与谋划和会商。(陈红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