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民政局:召开建立政府救助与慈善帮扶有效衔接机制征求意见会

  • 宿松县民政局
  • 李政林
  • 2023-04-11 16: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整合政府各类救助政策,搭建政府救助与慈善救助信息共享平台,引导公益慈善机构衔接政府社会救助,发挥慈善机构作用。4月11日,县民政局召开建立政府救助与慈善帮扶有效衔接机制征求意见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慈善总会、义工协会、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聚爱协会负责人以及华亭镇、二郎镇、长铺镇、许岭镇、程岭乡、洲头乡等乡镇分管负责人或民政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相关股室就《宿松县建立政府救助与慈善帮扶有效衔接机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同时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实施办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硕华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政府救助与慈善救助衔接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整合政府救助和慈善救助,推动政府救助与慈善帮扶的有效衔接,更好满足困难群众救助服务需求,切实兜住兜准兜好民生底线。(李政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