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县民政局召开九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宿松县民政局
  • 吴群林
  • 2023-09-28 17: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8日,县民政局召开九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内容、县安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全面加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宿松县国家保密局《关于2023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保密提醒》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二要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立足民政工作实际,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三要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性持续加大,必将给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带来更大的不确定性,要认真分析研判民政服务机构“两节”期间安全工作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箭在弦上”的备战姿态,抓好我县民政领域安全管理工作。(  撰稿人:吴群林  审核人:余世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