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宿松县民政局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 宿松县民政局
  • 王黎硕
  • 2023-09-28 17: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9月最后一周是安徽省第14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宿松县民政局深入开展以“争创卫生城镇,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积极推动打造健康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9月28日上午,宿松县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前往陈汉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一到敬老院,就分头行动起来,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擦拭桌子和柜子,为老人们做做饭,陪老人们唠家常、聊趣事,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现在早晚温差大,要注意防寒保暖。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根据老人们的需求为其理发,理完发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连连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志愿者们还看望了卧病在床的老人,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活动期间还对沿途所见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进行了清扫,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倡导群众养成环境卫生、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供稿单位:宿松县民政局、撰稿人:王黎硕、审核人:余世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