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下仓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9-04-01 08: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29日,下仓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扶贫专干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王坤福主持开。
    
    会上,该镇8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先后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各党组织书记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以及履行党建工作的一些特色和亮点进行了详细述职,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并就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
     会议指出,一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着力抓组织推动严责。坚持一岗双责、共同负责,细化党建责任。二要强化政治站位,着力抓思想政治建设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锤炼党性。三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抓“两个作用”发挥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执行党员教育经常化,严格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积极履行党管责任,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明确责任主体,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要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要严格对发展对象进行考察,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发展。(安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