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下仓: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9-04-11 18: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镇村各级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学习效果,4月10日下午,下仓镇组织镇村各级领导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全员学习,氛围浓厚。党委书记王坤福带领全体镇村干部共同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在重点难点之处给予详细全面、通俗易懂的解释,让全体干部职工在理解层面深入浅出,让大家在今后的斗争工作中能够清楚地找准目标和方向。


  题式多样,全面充分。试卷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从专项斗争打击重点对象、十项重点工作、“六个围绕,六个重点督导”等方面全面测试各级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知识的掌握情况,各位参考人员都在埋头奋笔疾书。

  举行考试,巩固效果。在集体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后,以“以考促学”的方式,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使全体干部职工在考试的过程中再一次加深对相关知识的学习。(吴翔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