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下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市县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9-04-11 18: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0日,下仓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市县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分管领导陈大胜传达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省市县各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线斗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王坤福结合下仓镇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一要补齐宣传短板。采取“敲门行动”将扫黑除恶宣传折页送进各家各户;宣传车要对矛盾纠纷多发的重点区域、重点村落加强宣传;在镇直各机关媒体网站和醒目处设立宣传专版;各基层组织要加强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学习,全面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在东洪村和下仓埠社区设立大型举报箱,公布镇扫黑办电话,受理涉黑线索。二要补齐工作进度短板。各村要召开会议,专门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镇村要设立领导小组,党政同责,明确专人负责日常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摸排近五年的疑似涉黑线索,建立台账,仔细侦别;要积极收看收听各级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和新闻发布会;要积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开展工作,不推诿扯皮。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社会稳定和谐,构建安定美好得平安下仓。(吴翔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