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下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19-04-15 15: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集中向社会公众传播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近日,下仓镇综治办联合下仓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全民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一是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报刊学习、网络学习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提高守法、用法的能力。动员干部职工利用报刊杂志、互联网络等载体,主动学习宣传。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二是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在我的主要路段、集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的普及宣传同时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敲门行动”将法律知识宣传折页送进各家各户。有效地提升了辖区内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敌情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广大民众和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树立正确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敌我防范意识和依法履行义务、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吴翔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